是否辭立委? 蔣萬安:該做的事都會做

是否辭立委? 蔣萬安:該做的事都會做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7日電)各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否會辭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都會按照既定的選戰節奏跟計畫進行,「該做的事我都會做」。

距離1126選戰只剩不到20天,各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否會請辭立委職務。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會辭立委,他表示,都會按照既定的選戰節奏跟計畫進行,「該做的事我都會做」。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選前辭立委,他也僅重申會按自己選戰的步調、節奏,以及相關的計畫進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布多張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餐敘後向旁人伸出鹹豬手。陳時中競總表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看到黑影就開槍,甚至抹黑與選舉無關的民眾。

蔣萬安表示,對於照片中的故事,他並沒有要做文章,但陳時中陣營卻用牽拖方式轉移焦點,無法掩蓋很多事實的真相。

蔣萬安指出,他也很好奇那些照片是誰拍的,如果是媒體拍的,到底是承受到什麼樣的壓力,才會流出變公稿,背後的故事才更駭人聽聞。

對於台灣基進黨邀請觀看「流麻溝十五號」,蔣萬安表示,面對過去歷史,還原真相是共同的責任。包括流麻溝十五號,疫苗採購真相、高端EUA等,陳時中也應該要正面面對。

蔣萬安指出,沒打高端的人很多,但不代表衛福部可以恣意妄為。民進黨政府護航高端已經到無所不用其極、角色混亂、敗壞官箴的地步,完全傷害台灣的生技產業,未來食藥署審查EUA,也會讓很多國產生技產業產生質疑,讓國際社會畫下很大的問號。(編輯:翟思嘉)11111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