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猛攻"限電題" 黃珊珊批陳.蔣:搞不清狀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無黨參選的黃珊珊在交叉詰問時提出「限電問題」,藍綠對手蔣萬安、陳時中卻都無法正面回應,讓黃珊珊忍不住大酸兩人「搞不清楚狀況」,而在今(6)日騎車拜票的行程中,黃珊珊也持續猛攻對手不懂市政專業,先是指蔣萬安被問限電,卻回答冷氣以租代買,再說陳時中提出的「身心障礙者有陪產協助」,台北市政府也早就有相關方案,不過陳時中回擊,黃珊珊辯論提問,都是市政沒處理好的地方,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評價蔣萬安的辯論表現,已經把民眾的問題都問出來了。

黃珊珊團隊說:「偉大市民齊步共贏。」偉大市民齊步共贏,踏上單車勇往直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挑戰一天之內騎完台北12區,而在她騎車拜票之餘,也持續朝藍綠對手發動攻擊,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產品不好怎麼包裝都沒用。」

前一天的辯論會上,才因為拋出「限電問題」,讓陳時中蔣萬安無法正面回應,相隔一天,黃珊珊依舊緊咬對手不懂市政專業,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昨天我問的是限電的進行式,所以他(蔣萬安)回答的問題,好像跟我的問題沒有什麼相關,而且一直在提節電我現在講的是限電,現在只要有身心障礙,在我們台北市有社福單位,本來就有在做相關的協助,各種不同的諮詢都有,我想可能他(陳時中)不太清楚吧。」

先是點名蔣萬安,被問限電解方卻回答「冷氣租借」,接著大酸陳時中的育兒政策,北市府早已提出,黃珊珊火力全開砲打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昨天看起來黃珊珊所問的問題,都是在市政上面有一些沒有處理好的地方嘛,那也許她拿沒有處理好的地方,出來請請教大家,這也是一個辦法。」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他(蔣萬安)把一些民眾問題都問出來了,但是我有一點搞不清楚說,跟蔣萬安辯論的這個人,到底叫陳時中還是叫閃躲中,因為感覺上所有蔣萬安問他的問題,他都不回答都在閃躲。」辯論會後藍綠白持續混戰,各候選人,最後究竟得到多少加分效果,就看辯論效應如何發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