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質疑藍選舉奧步 國民黨反擊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1日電)民進黨昨天公布十大選舉奧步,質疑藍營。國民黨今天反擊民進黨做賊喊抓賊,從中央到地方展現諸多惡質選風,今年的九合一選戰可說被民進黨抹成有史以來最黑暗的選舉。

民進黨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十大選舉奧步,質疑藍營涉及抹黑、假訊息、行政不中立等,呼籲民眾若接收到賄選等相關訊息,可自行蒐證、檢舉,除了捍衛選風,更可獲得國家頒發的獎金。

國民黨今天召開「反擊民進黨奧步,做賊喊抓賊」記者會,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民進黨不奧步就不會選舉,從過去汙衊走路工、抹黑緋聞,一路到公投宣講花國防部經費、疫苗黑箱事件疑似圖利特定廠商,置國家人民健康於不顧,可說奧步層出不窮。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當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今年選戰是最負面、最多抹黑的一次,全台灣都感同身受。民進黨迄今仍然不懂,選情告急不是因為花的錢太少,而是因為關心民眾的事做太少。

國民黨組發會組營部主任黃原亮表示,國民黨監票志工將在投開票時善盡監察責任,督察有無可疑或異常作為,並確認投開票過程之公正公開。各縣市黨部已成立危機處理小組,考紀會也有中央律師團,如投開票產生任何爭議,皆可即時諮詢與處理。(編輯:翟思嘉)11111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