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為林耕仁站台 籲團結挺正藍軍

連勝文為林耕仁站台  籲團結挺正藍軍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14日電)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出席「贏回新竹贏回中華民國座談會」,連勝文表示,嚴正破除「藍白合」,只力挺正藍軍林耕仁,盼團結要為選戰做最後衝刺。

林耕仁競選團隊發布新聞稿指出,林耕仁、連勝文今天出席「贏回新竹贏回中華民國座談會」後,隨即上戰車進行掃街,持續爭取選民認同。

連勝文表示,新竹棒球場日前發生各種問題,林耕仁未來上任後,一定會查弊,而這場選戰是「善良對邪惡、公理對謊言」,未來總統選舉則是戰爭與和平,「為了和平,新竹要先贏」。

林耕仁今天出席「贏回新竹贏回中華民國座談會」前,針對媒體上午向林耕仁競選團隊提問,有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內容,要挺科技人,外界也說林耕仁有相關科技背景部分,對此,林耕仁團隊錄製影片回應,郭台銘表達個人看法都尊重,而科技人說法範圍廣泛,應不用做太多解讀。

媒體提問,林耕仁是否與郭台銘關係好,林耕仁表示,當初郭台銘參加黨內初選時,第一站就來到新竹市,他的確也有幫忙及協助,對郭台銘愛國心、與慈善貢獻一直很欽佩。(編輯:方沛清)11111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