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百場下鄉說明會完成 車隊掃街接棒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4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上週完成「我在台南挺18」百場下鄉說明會,明天將於下營上帝廟啟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站出來.挺台南」車隊,將跑遍台南37行政區,衝高市長及市議員選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以新聞稿表示,市黨部上週完成「我在台南挺18」百場下鄉說明會,從地方開始拚一個更好的台灣天,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並要在選前最後11天展現民進黨團結,邁向勝選的決心。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明天啟動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站出來.挺台南」車隊將從下營上帝廟出發,結合各選區的黨籍議員參選人一同上車,將跑遍全市37區11個選區,務必達成「民主台南隊.台灣一定贏」目標。

張孟暉指出,希望借助黃偉哲的高支持度拉抬議員選情,讓民進黨提名34席議員全壘打,達成議會過半的終極目標,也希望沿途民眾為車隊加油打氣。(編輯:孫承武)11111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