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適應也推抓漏廣告復刻版 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蔡適應也推抓漏廣告復刻版  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蔡適應 臉書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日電)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抓漏專家」,仿效高雄人熟知的陳財佑抓漏廣告,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也在臉書貼出復刻版,文宣並以自己青澀時期穿牛仔外套照片排版,力推18歲公民權。

蔡適應在臉書(Facebook)上傳文宣,內容提到「蔡適應與你一起抓漏掉的青春,20221126,18歲公民權投同意票,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

蔡適應說,台灣的公民權應該降低至18歲,較符合目前國情及世界潮流,目前的憲法所賦予公民權是20歲,但在刑法、民法和兵役上都規定18歲為成年,也就是要完全對自己負責,所以在權利和義務上,他主張18歲公民權,較符合台灣的國情和世界的潮流,他和總統蔡英文、陳其邁「邀您20221126,一起抓漏掉的青春」。

有網友留言稱讚照片好帥,也有網友說,「怎麼有七匹狼的FU、嚇我一跳我以為是劉德華、aka基隆吳奇隆、雪花牛仔衣是當時最流行、原來是傳說中的基隆歐巴」。(編輯:李錫璋)11111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