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候選人私密影片遭外流 盧秀燕:支持提告

女議員候選人私密影片遭外流  盧秀燕:支持提告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8日電)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因多年前的私密影片遭外流,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女性隱私應受到尊重與保護,她強力譴責,也支持被害人提告。

尋求連任的盧秀燕,今天在國民黨籍市議員張彥彤的陪同下,前往西區向上市場拜票,沿途「當選」口號不斷,還有攤商送上一大把蒜祝福。

盧秀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向上市場是她非常喜歡的市場,也是台中市的優良市場,在中央評比中也得到很好成績,所以她來向上市場一方面給店家攤商加油打氣,二方面也爭取市民的支持,希望大家支持盧秀燕。

媒體提問吳佩芸因私密影片遭外流,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的看法,盧秀燕說,她要特別強調,維護個人隱私,特別是維護女性的隱私是最重要的事,應該受到尊重與保護,不應該遭任意散播,所以她強力的譴責,也支持被害人提告。(編輯:謝雅竹)11111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