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週衝刺 雲林藍綠選將各有策略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8日電)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明天在斗六市辦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等人站台助選,拚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她沒有大咖,選擇各鄉鎮徒步拜票,逐一向選民尋求支持。

張麗善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明天上午將在口湖鄉掃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陪同,接下來的選戰「黃金週」沒有大咖來助選,她一樣持續由支持者陪同徒步拜票,一步一腳印尋求鄉親支持。

張麗善說,民進黨到現在還在打總統牌,雲林為農業大縣,需要中央部會給予更多資源,因為農民是看天吃飯,面臨各種風險,希望總統有女性的慈悲和善心,提升農民收入、降低風險。

張麗善未來安排各鄉鎮徒步拜票,沒有大咖陪同,由縣民陪同一起走,盼在26日投入認同、鼓勵的選票。

劉建國明天晚間在斗六南聖宮將舉辦選前山海連線大造勢活動,蔡總統以及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集合輔選。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廉貴表示,雲林縣長是濁水溪以南第一席,因此蔡總統與賴清德都非常重視,多次來到雲林,幫劉建國站台催票,期盼可以改變雲林,創造雲林新未來。

林廉貴強調,劉建國是一人與一個家族對抗,資源不對等情況下,服務團隊用事實、政見、政績告訴雲林縣民,我們是真的做得到,也讓縣民願意相信,雲林是可以擺脫家族政治,讓一個沒有背景的艱苦小孩當上雲林縣長、改變雲林。(編輯:郭諭儒)11111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