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國民黨:是否違紀將釐清

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國民黨:是否違紀將釐清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高虹安 臉書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21日電)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發文表示,他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盼下架民進黨。至於余邦彥是否違反黨紀,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說,將由中央委員會進行後續釐清。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雖具有中國國民黨黨籍,但這次競選連任新竹市議員,則以無黨籍參選。

余邦彥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為人老實勤懇,是值得信賴的市長人選,但誤信部分諂媚之人,決策時出現嚴重問題與錯誤,黨團議員、里長、大學教授與工商等,想幫忙林耕仁,只要意見不合,一律拒之於外,導致林耕仁的餅越做越小,處處樹敵。

余邦彥說,林耕仁雖然有宏圖大志,親民愛民之德,但誤中敵計,反成綠營打手,繼續放任藍白對立,到最後得利者,仍是民進黨,若歷史重演,市民成為最大輸家。

余邦彥表示,他支持能打敗民進黨的人,為下架民進黨,讓新竹市民能有改變現狀的選擇,打破藍白當前的困局,需要有人站出來說真話,請選民諒解,請黨中央諒解。

余邦彥指出,希望大家集中選票,市長票投給能下架民進黨的高虹安,盼能贏回光明的未來,至於高虹安在擔任立法委員期間是否貪污等爭議,會由司法來定論。

有關余邦彥在臉書上貼文內容部分,是否有涉及國民黨黨紀問題,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秘書謝政憲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將由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進行後續釐清,地方尊重中央的處理。(編輯:李錫璋)11111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