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競選廣告祭溫情牌 兒子獻聲.9旬母入鏡

林琬瑜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進入最後一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1)日公布競選廣告,大打溫情牌,先是由愛子隔空「獻聲」暖心祝福,而高齡93歲的母親也拍影片,力挺黃珊珊愛女當上台北市長,而黃珊珊的媽媽更親自現身記者會站台,讓黃珊珊感動不已,場面溫馨。

前一天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進五萬人次,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光是這大進場就走了將近8分鐘,主持人說:「台北的靠山黃珊珊。」而晚會尾聲進入壓軸,出現的是黃珊珊,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的兒子YOYO,跨海錄製影片給媽媽送暖。

黃珊珊兒子說:「嗨媽我希望妳贏,但又希望妳身體健康,有好好休息的時間,我知道選市長是妳想要做的事,妳有妳的信念。」一向犀利的黃珊珊,看到兒子拍的影片,忍不住溼了眼眶,主持人一併送上YOYO給媽媽的,手作樂高花束和手寫卡片,母子之情溢於言表,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的小孩今年20歲,和你們一樣,我也要為了他的未來而戰。」

YOYO是黃珊珊唯一的孩子,20歲的他今年大二,在美國就讀商業相關學系,由於出身單親家庭,加上母親工作繁忙,讓他從小就十分獨立且乖巧懂事,黃珊珊相當保護兒子隱私,臉書上跟兒子有關的PO文不多,只有少數兒子還是幼童時期,以及高中畢業的幾張照片,選舉進入最後一週,連黃珊珊高齡93歲的母親,都出馬替愛女拍攝競選影片。

黃珊珊母親說:「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了,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她講媽我叫妳活很久很久。」坐著輪椅到競選總部,力挺愛女當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一週,黃珊珊大打溫情牌,要觸動選民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