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誓言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劉建國誓言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2日電)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辦理車隊造勢,誓言當選後馬上處理對手張麗善家族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對手頻頻扭曲事實、抹黑,卻拿不出政策,盼有乾淨選風。

劉建國今天率領黨籍候選人在虎尾鎮辦理車隊誓師大會,高喊「山海大團結、雲林大勝利」、「顧家鄉拚未來」、「要下架來改變」、「求真相抗鴨霸」。接著劉建國等人象徵性推倒青埔宮、青埔2宮(張麗善家族農舍)的模型圖片立牌。

劉建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針對張家的青埔宮、青埔2宮是否違反農地農用,張麗善至今仍交代不清、有問「避」答,只說一句「完全合法」,大家相信嗎?

劉建國認為,身為縣長要用最高標準以身作則,因此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展現要推倒青埔宮、青埔2宮的決心,若他當選馬上處理,還給雲林人公平與正義。

劉建國等人宣誓後,車隊掃街路過張家住處外堤岸道路時,特意放慢速度,劉建國站在戰車上用麥克風說「此路是為青埔宮而開」。

張麗善今天出席虎尾全民運動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面對記者詢問,張麗善回應,至今沒有看到對手提出政策,而是頻頻扭曲事實、抹黑、造謠,相信選民有判斷力,對她近年推動的政策有感受,選舉剩最後一哩路,大家用輕鬆情緒及正能量來面對,更期盼有乾淨的選風。

針對闢建防汛道路,張麗善說明,為了地方交通更有保障,地方一再爭取從堤防道路變一般道路。(編輯:郭諭儒)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