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藍綠選前之夜地點近 朱立倫盼不要有衝突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2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傍晚到新北市陪同議員候選人林鼎超、黃聖超站路口拜票。對於新北藍綠選前之夜地點接近,他說,令人有點擔憂,希望不要有任何干擾或衝突,快樂平和選舉。

朱立倫傍晚陪同黃聖超等人站路口,向下班民眾致意及拜票,獲不少路人熱情回應。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呼籲大家能快樂平和的選舉,11月26日都出來投票,因此,在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如果想要製造任何衝突或悲情,都不是好的方式。

他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北平東路舉辦選前之夜,國民黨在儘量不影響交通的考量下,選在基隆路、市民大道路口舉辦,希望能順利平和的完成這次選舉,大家都能選出心目中理想的人選。

至於新北市部分,國民黨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辦選前之夜,但民進黨則在很近的新府路(中山路到區運路間)舉辦,這實在令人有點擔憂。由於市府附近正舉辦歡樂耶誕城活勢,希望不要有任何干擾或衝突,也不要影響附近交通及環境。(編輯:李錫璋)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