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高舉想領市長獎標語 陳時中:責任更大了

小女孩高舉想領市長獎標語 陳時中:責任更大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5日電)網路流傳小女孩高舉「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照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說,看到照片非常感動,讓他覺得責任更大了。

陳時中本週連續三天進行車隊掃街,行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也連續三天晚上分別到士林夜市、景美夜市、南機場夜市拜票,受到群眾熱烈歡迎與爭相合影。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網路流傳小女孩在路邊高舉「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拜託大家幫忙了」標語的照片。

陳時中說,非常溫暖,他看了非常感動,昨晚看到這張照片是被傳的最多的,讓他覺得責任更大了。

另一方面,陳時中上午也透過臉書直播分享選前心情,感謝支持者一路陪他走到現在,最後一刻再拚一下一定會過關、一定會贏。

陳時中說,選舉過程中對手不斷打擊防疫,甚至攻擊、抹黑,對他而言心情沉重,但最後他想通了,選舉是要來做事,不是來相罵、撕裂;而在選舉過程中收到最多的禮物是民眾感謝的淚水,謝謝他的防疫守護了大家。

陳時中在直播中也分享許多車掃時的支持者照片,包括小女孩高舉「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照片,表示在車掃途中、夜市裡得到許多民眾迴響,讓他非常感動。(編輯:張銘坤)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