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話讓蔡適應順利接棒 基隆建設不中斷

蔡英文喊話讓蔡適應順利接棒  基隆建設不中斷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基隆25日電)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基隆在發展、改變的路徑上,「我很害怕選到不是我們心中所要的」,基隆建設會中斷,請大家支持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讓他順利接棒,「支持蔡適應,讓蔡英文更好做事」。

選前最後衝刺,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稍早陪同蔡適應車隊掃街拜票。陳建仁說,蔡適應跟基隆市長林右昌為市政建設不遺餘力,蔡適應站在林右昌的肩膀上,一定可以帶領基隆市民看得更遠、生活更美滿。

而到下午,蔡英文在林右昌、蔡適應等人陪同下,前往基隆市七堵區大德廟參拜。

蔡英文致詞時說,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做的很好,現在已經做了很多重大建設,未來還有很多要做,希望讓這個團隊、建設繼續下去,基隆就可以大翻新。

蔡英文說,基隆在發展、改變的路徑上,「我很害怕選舉選到不是我們心中所要的」,怕建設會中斷、遲緩下來,甚至跟中央的配合沒有那麼好;因為在其他縣市確實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像以前跟中央配合很好的縣市長無法連任,換一個縣市長後,很多東西就停下來。

蔡英文指出,現在基隆在趕時間,要全速往前走,希望接手林右昌的市長,是熟悉基隆市政的人,而這個最適合的人就是蔡適應。

蔡英文表示,2020年總統選舉,她在基隆的得票率不錯,這是大家給的支持,「如果2020年你支持蔡英文,這次讓我再拜託一下,來支持蔡適應,而且支持蔡適應,讓蔡英文更好做事情,因為我後面還要跟基隆市府做很多事」。

蔡英文說,在這最後關頭,拜託大家為了基隆未來發展,要把所有力氣拿出來催票,支持蔡適應,這樣就過關了。

蔡適應指出,過去的基隆因為中央跟地方不同調,造成發展嚴重延宕,那幾年是基隆的灰暗時代,這是所有基隆人心中的痛;如今他跟林右昌讓基隆做改變,中央也很支持,希望能把此政策理念繼續推動下去,他會繼續努力讓基隆繼續進步。(編輯:林克倫)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