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 侯友宜:感謝市民肯定

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  侯友宜:感謝市民肯定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5日電)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許惠峰今天到新北市政府致送新北市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市長侯友宜表示,感謝市民再次肯定,這是證書也是責任,他會好好做事。

市府今天在18樓大貴賓室舉辦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儀式,侯友宜接下證書後表示,他內心充滿感恩,謝謝市民再度肯定及再度給他機會來好好做事。他會把握當下, 盡最大心力來讓新北市明天會更好,這是證書也是責任,他會好好做事。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小內閣名單的調整表示,會微幅調整步伐,再出發。媒體追問接下當選證書後會做好做滿嗎?他表示,謝謝市民朋友給他滿滿的支持,讓他再度地連任,他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做事,讓新北市的明天會比今天好。

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大選相關問題,侯友宜表示,他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長,最重要是讓新北市在未來的發展上能夠超過今天,所以這才是他現在要做的事情,所以,他會用感恩、惜福的心情,好好地把握當下,努力做事。(編輯:張銘坤)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