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捲入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吳達偉澄清非人頭助理

遭指捲入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吳達偉澄清非人頭助理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吳達偉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6日電)自由時報報導,網路名人吳達偉曾任新竹市長當選人、立委高虹安辦公室主任,且疑捲入辦公室人頭助理爭議。吳達偉今天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他不是人頭助理,不僅有工作也有領薪水,諸多證人證據都可以證明。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指曾代表台灣民眾黨競逐立委、新北市議員席次的吳達偉,檢調獲報吳達偉曾在2020年擔任高虹安辦公室主任;但有媒體揭露,指疑似高辦薪資表內帳,吳達偉申請公費薪資新台幣5萬元,但當月實際薪資卻為0元。

吳達偉(網路名人Z9)今天在臉書表示,他在高虹安辦公室工作期間,是高虹安剛進入立院的初期,他身為辦公室主任,參與草創辦公室、建立團隊、認識媒體;立法院流程忙進忙出,有工作當然有酬勞,沒有任何名義或實質回捐。

吳達偉澄清,他不是人頭助理,他有工作也有領薪水,諸多證人證據都可以證明;就他所知,高虹安國會辦公室很精實,所有人都很努力工作,不相信有誰情操高尚能為國家付出,卻不領薪水。(編輯:蘇龍麒)1111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