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景田涉賄交保 蘇貞昌:有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4日電)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賄選遭檢方以新台幣800萬元交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任何人違法,都要尊重司法檢調機關獨立辦案,不分黨派,有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曾文水庫視察水情,視察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經檢方通緝後昨天主動到案遭聲押禁見,法官諭知800萬元交保。

蘇貞昌指出,民眾不分黨派,都應該要守法,如有任何人違法,都要尊重司法檢調機關獨立辦案,不分黨派,有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對於媒體報導雄風三型飛彈經緯儀被輾轉送至中國山東維修,資料恐有外洩中國疑慮;蘇貞昌說,國安的問題是最重要,因此,如有涉及任何不法或有危害國安疑慮,都必須要用最嚴格的標準調查。(編輯:卞金峰)11201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