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小年夜參拜15間宮廟 盼台灣遠離疫情危害

蔡其昌小年夜參拜15間宮廟 盼台灣遠離疫情危害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中20日電)春節連假首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啟動走春參拜行程,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林靜儀及多位台中市議員,陸續前往15間台中的宮廟參拜祈福。蔡其昌表示,盼台灣能遠離疫情的危害且國泰民安。

蔡其昌今天與何欣純、林靜儀,以及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蕭隆澤、周永鴻、曾威等人,陸續前往台中市豐原區、潭雅神地區、大烏龍地區、太平及大里區等地15間宮廟參拜。

蔡其昌透過新聞稿指出,前陣子因立法院事務繁忙,立法院會昨天順利三讀通過民國112年中央政府總預算且結束會期,因此今天開始到各廟宇參拜。

蔡其昌表示,他特別前往向選舉期間有拜訪過的廟宇表達感謝,也答謝神明的護佑,盼台灣能持續遠離疫情的危害、國泰民安,同時向民眾拜早年,祝鄉親新年恭喜。

蔡其昌也表示,預計明天下午11時在清水開基福德祠前發送1元幸福小紅包,初一、初二也會赴台中多家廟宇發送,歡迎民眾索取,增添過年喜氣氛圍。(編輯:謝佳珍)11201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