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民調未拉起? 民進黨團:參考就好 跑行程獲熱情回饋

陳時中民調未拉起? 民進黨團:參考就好 跑行程獲熱情回饋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將舉行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呈現三強鼎立,有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支持度似乎還未拉起來。對此,今(1)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民調是一件事,地方支持度又是另一件事,相信民眾非常期待陳時中。

陳時中民調未提升 政見說服多數民眾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分別由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出馬,對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聯合報民調指出,蔣萬安獲28%選民支持,26%青睞陳時中,25%屬意黃珊珊。不過,32%選民看好陳時中贏面較大,聲勢高於蔣萬安的26%及黃珊珊的15%,3人支持率雖不分軒輊,但勝選呼聲卻有明顯差異。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今日於民進黨團輿情回應記者會中說明,所有民調皆可討論,也曉得民調可能受到機構或是資料所影響,強調參選人在選舉過程中提出的政見,要說服的是多數選民,截自目前為止,陳時中在過去協調部會或決策能力上,在3位參選人中可讓大家評估。

選民回饋熱情 林靜儀:民調參考就好

林靜儀也強調「民調參考就好」,目前陳時中在跑行程時,收到的回饋也都非常熱情,選舉剩不到4個月,相信民眾對於參選人的期待是非常明確的,地方組織、動員,以及整個選舉過程中每位參選人的特質,和他過去的做事能力都會受到嚴格檢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