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處理台南議長案 陳其邁:支持嚴格檢驗

民進黨中執會處理台南議長案 陳其邁:支持嚴格檢驗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日電)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將首次主持中執會,會中也將處理台南議長案,建請移送中評會做出停權處分。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支持賴清德推動改革,面對違反黨紀案件,用最嚴格標準檢驗。

賴清德上任黨主席後,今天將首度主持中執會,除了介紹黨務主管、討論中央黨部組織改造等,也預計將處理台南議長案,建請移送中評會做出停權處分。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支持賴清德推動改革,不管是面對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件,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驗。

此外,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出任文化部長,副市長一職因此出缺;陳其邁表示,會基於整體考量後,盡速補足副市長空缺,有人選會立刻向議會和市民報告。

陳其邁並表示,副市長最重要的是能夠協助市政工作的推動,在協調性、對地方的熟悉,還有未來重大相關市政推動,都要能深刻了解民意需求,並謙虛的傾聽民意,這些是最基本的條件。(編輯:黃世雅)11202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