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上任能幫縣長許淑華

拚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上任能幫縣長許淑華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日電)國民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今天在南投市與黨員座談,林明溱說,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不會幫縣長許淑華從中央爭取經費,他上任能幫助許淑華、守護兩岸和平。

林明溱今天在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市場舉辦黨員座談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議員宋懷琳、林儒暘、縣議員兼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簡千翔等人出席,林明溱致詞表示,這次要出來競選就是希望國家要和平、不希望年輕人上戰場。

林明溱表示,一定要守住這席立委,因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不會幫許淑華從中央爭取經費,反而會扯後腿,他上任不僅能幫助許淑華,還能守護兩岸和平;另外,民進黨選舉最會抹黑,謊稱他當縣長出國84次,其實任內到中國大陸只有10次,且是去賣茶葉、農特產。

趙少康說,這席南投立委補選任期只有10個月,卻搞得像總統大選,民進黨大官都來南投,根本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選舉,是林明溱對抗整個民進黨和政府的選舉,林明溱從立委到縣長為南投爭取多少建設有目共睹,一輩子為南投犧牲奉獻,卻被民進黨講成這樣。

許淑華表示,林明溱從沒離開南投,30年來為南投打下的基礎有目共睹,民進黨不到1個月時間把林明溱說成十惡不赦,讓林明溱非常委屈,也侮辱南投縣民,林明溱從鎮長、立委到縣長是經民意檢驗,反觀對手從萊豬到疫苗的立場搖擺,不為百姓思考。(編輯:謝雅竹)11203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