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蔡易餘 嘉縣議員黃榮利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4日電)嘉義縣議員黃榮利今天登記參選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蔡易餘;他說,30幾年來一直在基層服務,必能守住席次,協助副總統賴清德順利勝選總統。

黃榮利今天至民進黨嘉義縣黨部登記參選海區立委初選,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在嘉義縣基層有耳聞,蔡易餘規劃參選下一任嘉義縣長,他覺得這是很好的傳承安排,為避免蔡易餘轉任嘉義縣長後,海區立委產生空窗期,所以他登記初選。

黃榮利說,30幾年來一直在基層服務,可以團結支持者的心,守住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的立委席次,進而協助賴副總統順利勝選下屆總統,並爭取更多資源回嘉義縣。

黃榮利指出,他擔任太保市農會總幹事期間,輔導農民設置溫室種小番茄,從嘉義縣第1座溫室設施開始,到目前200多公頃,創造出太保市農特產品行銷全國,將傳統農業轉型。

另外,擔任太保市長任內,財政由虧轉盈,社會福利全國數一數二,成為全縣人口唯一正成長的鄉鎮市。未來他將以這完整的基層經驗,擴大服務範圍,為海區八鄉鎮市發聲,讓服務再升級。

面對初選競爭,蔡易餘表示,選舉有競爭是對他最大的養分與福氣。過程中不管是對選區的建議,還是對於他的批評與指教,是養分;能督促他把海區經營得更好,是福氣。(編輯:郭諭儒)11203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