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席國民黨誓師大會 陳玉珍:我在好好做代誌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0日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未出席黨中央舉辦的2024選戰誓師大會,引發外界關注。「挺郭派」陳玉珍受訪表示,她在「好好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的日子。

至於未來是否會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前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徵召的陳玉珍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她會好好的在自己的位子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起為國家不分黨派、族群,為中華民國努力。

國民黨今天舉辦「520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邀請所有被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以及執政縣市首長,與17日完成徵召提名的侯友宜一同造勢。

由於陳玉珍未出席國民黨誓師大會,記者詢問她為何沒到場。陳玉珍表示,她在「好好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的日子。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支持侯友宜,陳玉珍僅說,她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起為國家不分黨派、族群,為中華民國努力。(編輯:林興盟)11205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