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室友偷吃雞排爆推擠糾紛 2高中生依社維法送辦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台中市某高中宿舍昨天發生學生推擠糾紛,吳姓少年懷疑雞排遭傅姓少年偷吃向他人抱怨,傅姓少年回寢室恰好聽聞,雙方爆發推擠,過程中傅姓少年遭玻璃割傷送醫,警方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將2人送辦。

台中市消防局18日晚間10時57分獲報,太平區某高中宿舍,有學生疑因打架造成頭部遭玻璃割傷,派遣車籠埔分隊出動救護車與救護人員到場,現場將1名頭部撕裂傷的15歲少年,送往長安醫院治療。

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吳姓少年與傅姓少年皆為高一生,2人為室友關係,案發時吳姓少年向其他室友抱怨傅姓少年,懷疑傅姓少年會擅自動他的個人物品,並談及17日買的雞排也疑似遭傅姓少年偷吃。

傅姓少年走進宿舍時恰好聽聞,引發不滿,與吳姓少年發生口角糾紛進而互相推擠,過程中吳姓少年臉部挫傷紅腫,傅姓少年被推撞寢室窗台旁玻璃,造成手腳多處割傷,雙方經送醫後均無大礙。

警方接獲校方通報,2名少年事後在校方及雙方家長到場下,在警局協調後均表示不提告,警方訊問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並通報相關兒少單位。(編輯:陳仁華)11110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