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2連霸 現場女球迷身體不適昏迷送醫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趙麗妍台中10日電)中職中信兄弟昨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完成2連霸,2萬名球迷一同拋下黃色彩帶。但開賽不久,有1名女球迷因頭暈不適昏迷送醫。院方今天說,尊重家屬保留患者隱私,不對外說明相關病況。

中信兄弟昨天總冠軍賽第4戰,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以4連勝完成2連霸,奪隊史第9冠,在滿場2萬名球迷面前拋下黃色彩帶。不過,球場內昨天也傳出意外,剛開賽不久,就有球迷在現場身體不適送醫救治。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昨天晚間6時36分獲報,北屯區台中洲際棒球場內有女子頭暈不適昏倒,立即派遣頭家厝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但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39歲女子已陷入昏迷,緊急將患者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救治,相關送醫畫面也曝光。今天則傳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院方今天表示,昨天有協助女球迷治療,但尊重家屬意願保留患者隱私,不對外說明相關病況。(編輯:卞金峰)11111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