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貼文惹糾紛 新北警查緝2殺人未遂犯嫌到案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7日電)新北市中和區住宅發生持開山刀殺人案,新北市警方漏夜追緝,今天上午循線在新莊區某汽車旅館逮捕2名在逃嫌疑人;他們涉嫌在場動手施暴被害人,詢後將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發布新聞表示,警方於16日晚間18時24分獲報,中和區景新街某住宅大樓有糾紛、傷害案件,同時有2人受傷。

分局長李建廣率偵查隊、轄區安平派出所到場處理,現場發現有溫姓被害人及楊姓犯嫌。

警方初步瞭解,楊嫌不滿溫姓被害人於影音社群「抖音」貼文內容,夥同其他3名犯嫌持開山刀至溫姓男子住家理論。爭執過程中,發生言語、肢體衝突,被害人遭到刀傷;楊嫌遭反擊也受傷致不及逃跑,遭警方當場逮捕,其餘3名犯嫌搭計程車逃逸。

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上午接受聯訪表示,立即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查訪醫院、附近住家並比對釐清後,掌握在逃嫌疑人包括著手施暴的陳姓、黃姓犯嫌,及在場助勢的李姓犯嫌。

警方漏夜追緝,查出陳男等3嫌作案後,不斷換搭計程車,往泰山、新莊、蘆洲、三重等區地迂迴逃逸,企圖規避警方查緝。經警方持續過濾上百隻監視器追蹤,並查訪數10家旅館、大樓、出租套房,今天上午7時40分許,在新莊區後港一路的汽旅查獲黃姓、陳姓共犯到案,將於詢問後,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編輯:方沛清)1111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