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路相逢持刀殺害仇家 雲林地檢聲押1男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3日電)陳姓男子和有舊怨的黃姓男子昨晚在雲林縣古坑鄉狹路相逢,黃男遭陳男持刀猛刺傷重不治;雲林地檢署認為陳男涉犯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另1名涉案的吳姓男子交保候傳。

雲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黃男的刀傷集中在頸部和胸部,將擇日解剖,確認確切死因,由於陳男涉犯殺人重罪,檢方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而也有參與鬥毆的吳男交保候傳。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表示,昨天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古坑鄉149線桂林路旁,有人遭砍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理,嚇阻事端。

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20歲)遭人刺傷倒在路旁,立即將黃男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急救,仍不治身亡。

警方在現場立即逮捕陳男(22歲),並查扣犯案用的蝴蝶刀,並將在場的5人一併帶回詢問及釐清案情。

陳男向警方供稱,黃男曾嘲笑他朋友騎車自摔,讓他心生不滿,因此昨晚相遇時想為朋友出氣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所以才拿出刀械刺殺黃男。(編輯:陳清芳)11111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