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網友臉書留言內容 恩恩爸再提告妨害名譽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4日電)染疫死亡童「恩恩」的父親因不滿網友在臉書Facebook留言嗆「垃圾、該死」等語,今天赴派出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表示「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離世,「恩恩」的父親質疑遭延誤就醫,積極追查「消失81分鐘」真相,引發社會關切。

恩恩爸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警方受(處)理案件證明單照片,並發文表示,「酸民太多,先抓第2個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根據恩恩爸分享的報案受理證明顯示,今天中午12時許到派出所報案,報案內容是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羅友志 友話直說」惡意留言妨害名譽,因此向警方報案。

然而,這並非恩恩爸首次對網友提告。恩恩爸於11月26日也在臉書貼文指出,因有網友在臉書留言稱「我為你的懦弱和無恥感到無比噁心、垃圾、無恥」等語,因此到派出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編輯:方沛清)11112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