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貨櫃外籍女屍解剖 腸胃無食物殘渣

台中港貨櫃外籍女屍解剖  腸胃無食物殘渣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畫面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電)台中港貨櫃場1個空貨櫃上月發現1具外籍女子遺體,台中地檢署日前解剖相驗,女子的腸胃沒有食物殘渣,曾有飢餓現象但沒有外傷,在貨櫃中有生命徵象,死因有待報告出爐確定。

台中地檢署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檢察官在11月17日初步相驗,發現女屍的腸胃沒有食物殘渣,曾有過飢餓狀況,身上沒有外傷,在貨櫃中是有生命徵象,但死亡的時間、原因為何,等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日前,檢方依據女子身上的證件,透過美方聯繫女子的家屬,尚未確定是否來台。

台中港第32號碼頭貨櫃場11月16日下午2時32分,經驗櫃員開櫃檢查1個裝卸的空貨櫃時,發現櫃內存有1具遺體,因而報警處理。

檢警查出,透過貨櫃內遺留皮夾發現的證件,初步調查死者應為41歲美國堪薩斯州居民,但無法確認死者是否就是證件上的人士,事發貨櫃在今年10月22日由美國洛杉磯出發裝載至台灣,經了解報關時即為空櫃。(編輯:謝雅竹)11112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