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男子硬闖台鐵大林站 2站務員攔阻受傷

中央社  / 嘉義縣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1日電)雲林縣賴姓男子昨天從嘉義大林車站欲搭火車回家,未購票就硬闖月台,被站務員攔阻,賴男竟憤而毆打2名站務員,傷勢較輕的女站務員今天說,若是放行一定會攻擊其他乘客。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大林分駐所表示,台鐵嘉義大林站昨天上午發生一起乘客毆打站務員事件,賴男只購買腳踏車的票,並沒有購買乘客票券,因要搭火車回家準備硬闖月台,遭1男1女站務員攔阻,賴男竟然出手毆打。

警方指出,賴男追著站務員猛打,女站務員重心不穩摔倒在地,眼鏡被打到噴飛,而男站務人員上前制止,也被揮拳毆打並撞上閘門,大林站其他人員上前勸阻並報警。

警方表示,賴男昨天上午前往大林慈濟醫院看診後,準備搭火車回雲林,因身上沒有多餘的現金購票,準備硬闖車站月台,而與站務人員發生肢體衝突。

女站務員傷勢較輕,今天回到車站上班,她說,賴男當時看起來,情緒有點不穩有攻擊性,若是放行,在火車上可能與列車長起衝突或攻擊乘客。

女站務員指出,男站務員傷勢較重,不僅頭部紅腫,身體多處挫傷,今天請假在家休養。女站務員表示,自己與男站務員將對賴男提傷害告訴,且台鐵也會向賴男求償毀損的閘門維修費用。(編輯:郭諭儒)11112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