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教練涉性騷擾女學生 家長向警方提告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黃旭昇、龍柏安新北30日電)新北市某跆拳道教練被女學生與家長指控涉性騷擾,涉案教練21日已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製作筆錄,但對性騷擾過程一概否認;警方說,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淡水分局今天表示,11月28日接獲受害者與家長陪同報案,指今年7月女學生在檢討會議中,遭男性教練性騷擾。

女學生就讀的學校說,校內沒跆拳道相關社團,女學生以前就在道館跟著教練訓練,而性騷擾事件非發生在校內,且這名教練非學校編制內人員,已將案件告知跆拳道相關協會處置,後續也請輔導室人員關心學生。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這起事件不屬於校園內教職員生性別平等事件,依性騷擾防治法程序,由警方調查、處理,而經查這名教練沒在「不適任人員通報查詢系統」中。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表示,協會已開過性平委員會了解,紀律委員會隨後也決議將教練先停權,將等詳細調查結果出爐後再進一步處置。(編輯:李明宗)11112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