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尾牙狂歡帶走酒精消毒器 男子年節前遭送辦

KTV尾牙狂歡帶走酒精消毒器  男子年節前遭送辦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台南簡姓男子和友人18日凌晨在市區KTV慶祝尾牙狂歡,離開時酒酣耳熱,竟將停車場出入口酒精消毒器順手帶回家,酒醒後趕緊送返店家,但因警方獲報偵辦,簡男年節前遭送辦。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農曆春節10天年假首日,但不少人已提前慶祝開喝;24歲簡男和友人18日凌晨就到台南市中西區某家自助式KTV慶祝尾牙猛喝,一群人酒酣耳熱離開時,簡男竟將停車場電梯出入口價值新台幣1600元酒精消毒器順手帶回家。

店家事後發現報警,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隨即調閱監視器偵辦,鎖定簡男涉案,簡男酒醒後接到警方通知,趕緊將酒精消毒器送回店家致歉,且想要和店家和解,但因涉犯公訴罪,警方訊後仍將簡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另外,市警第二分局今天凌晨在中西區路檢時,金華路1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引起警方注意攔查,發現40歲駕駛李姓男子疑將座位旁背包藏於腳踏墊上,結果警方在背包中起出有K他命殘渣的K盤,李男尿液檢驗出現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編輯:謝雅竹)11201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