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思鄉是效力獅隊關鍵 對悍將既感謝也抱歉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宣布與林益全達成1年約共識,林益全的經紀人表示,選擇效力獅隊的關鍵是在異鄉打拚多年後,想要回到台南陪伴家人;林益全則發文感謝原東家富邦悍將。

林益全一直從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14年來都是球隊主力,不過去年成績下滑,出賽74場是生涯最少,年底沒有被悍將放入契約保留名單中。林益全的經紀人林世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林益全被放在保留名單外之後,跟各隊都有接觸及了解。

談到最後選擇落腳統一獅隊的主因,就是林益全想回到故鄉台南。林世民表示,「這段時間益全比較多時間跟家人相處,爸爸媽媽年紀也大了,他今天跟我講說也許時間真的到了,是時候要回家陪陪家人。」林益全打職棒十幾年來都在異鄉打拚,除了想陪家人,林益全也想回到台南回饋基層、貢獻所學。

在農曆年前決定新球隊,也讓林益全鬆一口氣,林世民表示,「原本設定的目標就是希望盡快,讓益全心情安定下來,可以確認接下來的訓練進度,雖然他都有在自主訓練,但各隊都陸續開訓了,要盡快加入球隊調整。」林益全預計在1月26日報到。

林益全也在個人社群媒體寫下想法,「Thank you富邦,很珍惜也很不捨在富邦的點點滴滴與時光,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謝謝富邦曾給我過美好的舞台發揮;對不起富邦,還沒能幫你拿下總冠軍。」

林益全也表示,今年開始自己將會更不一樣,會修正、檢討、思考後,將全新更好的一面呈現給球迷與球隊,「可以期待2023年的林益全,神全不只是回來了,更是只有神全能超越神全。」(編輯:屈享平)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