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春酒炫名車辣妹 北市警察局長宣示誓不兩立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9日電)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天道盟太陽聯盟近日陸續舉辦春酒,名車、辣妹列陣壯大聲勢惹議。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今天正式對這些黑道宣示「誓不兩立」,一定會強勢執法、約制。

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舉行「北市警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運用智慧科技守護市民安全」揭牌儀式記者會,媒體聯訪詢問專案掃蕩黑幫情形。

張榮興表示,近來黑道幫派聚會高調炫耀,使得民眾觀感不佳,此舉當然是挑戰公權力,未來對於這些黑道舉辦春酒或大型聚會,絕對不允許類似行為再發生,也正式對這些黑道宣示「誓不兩立」。

他說,一定會強勢執法,約制黑道幫派不能再有炫耀名車、辣妹等行為;同時,也呼籲飯店業者要配合警方維護社會治安。

張榮興指出,警方對於黑道幫派將會一波波掃蕩,並以肅清、溯源為最高目標,對於其賴以為生的據點、活動場所或行業,各警分局都會持續規劃臨檢行動和蒐集不法情資,以消滅黑道囂張氣焰。(編輯:方沛清)11203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