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春酒囂張比排場 5縣市警動員大掃黑

李明威 黃品瑄 侯正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幫囂張辦春酒引起警政高層注意!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連續2天都在大直萬豪酒店,不只找來170名辣妹在門口迎賓,還有多輛名車、超跑助陣。讓警政署當即指示全力掃盪不良場所,雙北以及基隆、宜蘭、桃園警方都出動,台北市警方臨檢就逮到3名通緝犯,局長張榮興更展現打黑決心,強調跟黑幫勢不兩立。

穿著緊身紅色亮片長洋裝,兩排辣妹招手微笑,這裡是「太陽聯盟萬華富陽會」春酒晚會現場,繼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旗袍事件後,現場相對低調警方也強力查緝,員警說:「這麼囂張啊,該上樓上樓這邊沒有。」員警進到大廳喝令要黑幫份子通通上樓,荷槍實彈戒備,但要重挫黑幫氣燄警方全台動員擴大臨檢,員警說:「只要不配合以強制力帶回查辦。」

大批員警在警局前集合,接著好幾輛警車出動深入八大場所查緝,只見一群短裙辣妹急忙拿包包遮臉,過沒多久也果然有所斬獲抓通緝犯,通緝犯雙手上銬當場被警方帶回,近期黑幫高調辦春酒引起警政署注意,下令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掃蕩目標。昨(8)日晚間雙北、基隆、桃園、宜蘭全面實施威力掃蕩,台北市派出200人逮3名通緝犯,新北市出動486名警力一共13人被捕,而宜蘭派120名員警有3名通緝犯落網。

台北市警局局長張榮興說:「那未來連續一個禮拜我們持續都會再去規劃,掃蕩他們賴以維生的場所,會持續一波一波的做一個執行,那我們也是會對這些黑道宣示勢不兩立。」警方大動作展現掃黑決心有多個幫派就怕掃到颱風尾,緊急停辦春酒餐會,竹聯幫內部的老一輩幫眾對於明仁會風波也出現反彈聲浪。

知情人士說:「你不管裡面辦得多麼盛大,絕對不能把影片外流,這都是上面大哥都有交代過的事情,可是明仁會這樣子就是太過誇張了,會讓大家覺得你們這樣太高調,到時候一掃蕩掃黑的時候你全部都完蛋。」行事高調公然挑戰公權力,警界高層高度重視,不容許黑幫為所欲為,要打壓他們的囂張氣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