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股市虧損起爭執 新北男子涉毆打妻致死遭送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3日電)新北市一名鐘姓女子疑因股市投資失利導致夫妻失和,夫妻1日晚間到宮廟拜拜時又起爭執,丈夫林姓男子涉毆傷妻子,鐘女隔日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不治,警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嫌將林男送辦。

樹林警分局今天以訊息指出,2日晚間10時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不治死亡,由於死者身體明顯多處瘀傷,醫院研判外力造成,不是自然死亡。

警方獲報展開偵辦,經查林男是貨車司機,他與妻子鐘女常因家庭等因素發生爭執,疑因鐘女近年投資股市累計虧損近新台幣500萬元,進而導致夫妻失和。

林男與鐘女1日晚間前往樹林區某宮廟拜拜祈褔,2人疑再度因金錢因素發生口角,林男涉拿掃把毆打鐘女後離去,鐘女則在宮廟借宿一晚。

警方表示,鐘女隔天身體不適送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林男,警詢後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編輯:戴光育)11204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