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男疑高處不慎墜落 陳屍嘉義承租果園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嘉義縣4日電)楊姓男子在嘉義縣水上鄉承租的果園擔任假日農夫,已與家人失聯2天,昨天晚上8時許被人發現陳屍在果園內,嘉義檢方今天相驗,研判楊男從高處墜落後死亡,排除他殺。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承辦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到現場勘驗,從現場跡證來看,楊姓男子從高處墜落,意外死亡,排除他殺。

由於楊姓男子的頸部有處深可見骨的傷口,檢警在現場尋找可能造成頸部創傷的器物未果,只發現鐵籠上有噴血濺痕,檢警懷疑是男子瞬間下墜拉扯的力量大,楊男頸部遭安全帽的釦帶割傷所致。

警方調查,楊姓男子在台中市從事大理石業,假日則在嘉義縣水上鄉承租的果園擔任農夫,2日下午從台中住家南下到嘉義縣的果園務農,由於楊男與家人失聯2天,家人察覺有異,昨晚趕緊請楊男的李姓友人協助尋人。

李姓友人到果園找人,發現農藥加壓機仍在運作,但早已抽乾水槽,察覺不妙,在果園挖土機旁,發現楊男頭戴安全帽,倒臥蜷曲挖土機旁吊籠內,頸部有處傷口深可見骨,明顯死亡,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楊姓男子反手握住吊籠欄杆上,頸部有明顯外傷且已長蟲,右手明顯骨折,推測死亡多日,現場並無打鬥痕跡。(編輯:卞金峰)11204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