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高中生疑遭設局圍毆 警調查偵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30日電)台中市某高中張姓男學生日前疑遭同學設局相約公園見面,卻被多人徒手或球棒毆打,事後身心受創而恐懼上學。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已通知涉案學生到案,詢問後將依法送辦。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透過文字稿表示,張姓男學生21日晚間10時多,被女同學利用手機通訊軟體,邀約到潭子區某公園見面,結果到場發現卻有5男1女在場,才知遭人設局。

在場其中3名男子分別徒手或是用球棒,毆打、腳踹張姓男學生,見張姓男學生倒臥在地仍持續毆打,另外3人未出手但在一旁觀看,甚至還用手機錄下過程。

江和樹說,張姓男學生因而身心受創恐懼上學,家長向學校反映卻處理慢半拍,最後只好向民代陳情,他認為台中市的教育環境真的出了問題。

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遭毆傷的男學生全身擦挫傷,案發後警方已通知涉嫌的學生到案說明,目前有一人已到案,全案警方詢問後將依傷害罪及違反兒少法,將涉案少年依法送辦。(編輯:管中維)11204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