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心儀女子與前男友夜遊淡水 少年涉砍人後逃逸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22日電)新北淡水漁人碼頭今天發生砍人案,1名少年因不滿心儀對象與張姓前男友等友人出遊,涉撂人到場持刀砍張男,導致張男屁股2處刀傷;警方已鎖定少年等3名嫌犯身分,將追緝到案。

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今天凌晨4時許獲報,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下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20歲張男受刀傷,立刻協助送醫,並在周邊攔查涉案8人。

警方初步了解,涉案的17歲少年正在追求林女,林女與8名朋友今天一起到漁人碼頭附近遊玩,其中林女的張姓前男友也在場,少年得知後醋勁大發,從基隆找了11個朋友開車到漁人碼頭堵人。

一行人到場後,少年及另2名男子分別拿西瓜刀、開山刀及伸縮刀砍張男,導致張男屁股有2處刀傷;警方到場時,持刀攻擊的3人已逃逸,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將追緝到案,全案朝妨害秩序與傷害罪偵辦。(編輯:陳仁華)11205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