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女網賽 詹皓晴女雙8強惜敗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台灣網球雙打女將詹皓晴今天與捷克搭檔哈爾德卡,在聖地牙哥女網賽女雙8強,以5比7、6比4、7比10惜敗達布洛夫斯基與奧爾摩斯這組加拿大、墨西哥聯軍,8強落馬。

詹皓晴本季之前都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聯手,兩人聯拍合力征戰今年3站大滿貫賽,聖地牙哥女網賽兩人各分東西,詹皓晴選擇和2012倫敦奧運女雙銀牌得主、捷克老將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攜手合作。

詹皓晴與哈爾德卡的「台捷組合」,首輪歷經3盤大戰,最終以2比1淘汰烏克蘭的克奇諾(Lyudmyla Kichenok)與比利時好手齊默爾曼(Kimberley Zimmermann),有驚無險闖進次輪。

「台捷組合」今天遭遇女雙大會第2種子,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墨西哥女將奧爾摩斯(Giuliana Olmos)的「加墨聯軍」,兩組人馬又是鏖戰至決勝盤超級搶10,可惜結局卻大不同。

首盤兩組人馬勢均力敵,前10局打完雙方戰成5比5平,接下來對手一口氣連拿2局,也讓「台捷組合」先以5比7失手。

「台捷組合」次盤全力搶攻,前5局就2度攻破對手發球局,最多取得4比1領先,接下來在一路保持領先的優勢下,以6比4還以顏色,也將戰局扳平。

決勝局「台捷組合」以3比1優勢開局,無奈接下來兩人卻連丟4分,反倒陷入落後,這也成為扭轉戰局的分水嶺,接下來「台捷組合」也沒能後來居上,最終以7比10吞敗出局。(編輯:陳政偉)11110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