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攻快打部隊轟炸 T1熱身賽輕取雲豹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展現「快打部隊」本色,全場團隊合力演出31次抄截,靠著流暢攻守轉換與優異外線火力打爆對手,終場以115比72輕取桃園雲豹,在T1熱身賽開出2連勝。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天熱身賽,聯盟中6支球隊將輪流亮相,透過比賽磨合備戰月底開打的全新賽季。

上季在4強鎩羽的新北中信特攻,本季招兵買馬捲土重來,上個月先在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拿下亞軍,在昨天熱身賽首役又以1分之差,險勝上季T1總冠軍高雄全家海神,替即將開打的新賽季打出奪冠行情和聲勢。

主場應戰的特攻,今天13名球員輪番上陣,共有12人有得分進帳,且團隊累計演出31次團隊抄截,頻頻靠著攻守轉換搶分,加上旺盛的團隊三分火力護航,全隊累計39投16中,命中率達41%,也是得以持續拉開比分的關鍵。

上季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特攻後衛林秉聖,金天攻下13分、5抄截與4助攻。他表示,球隊的特色就是快和防守,團隊可以合力締造31次抄截,不外就是提前預測和判斷,「我們球隊屬於年輕的球隊,所以每個人的腳程和拚勁都十足」。

昨天與海神之戰打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今天則是早早底定戰局,林秉聖表示,目前只是熱身賽,賽季還沒真正開打,因此教練團仍在嘗試各種組合和搭配。不過,他也透露,與自家歐洲外援合作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打起來的感覺也很棒。(編輯:管中維)11110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