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1人 曾俊欣獲ATP新生代總決賽參賽門票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今年迎來爆發,ATP官網今天宣布,曾俊欣獲得11月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網壇新生代總決賽參賽入場券,是台灣網壇第1人。

2017年創賽的新生代總決賽,僅限21歲以下、當年表現最佳的8名年輕球員受邀參賽,曾俊欣則是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年公布的第6名受邀球員,比賽將於11月8日至12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

ATP提到,曾俊欣今年迎來生涯爆發的一個賽季,不僅世界排名一口氣突破百名內,且一度高居世界第83,而他在2018年曾包辦法國網球公開賽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男單冠軍,讓他一舉躍升成為青少年世界球王。

本季表現亮眼的曾俊欣,今年已拿下2站ATP挑戰賽冠軍,並在ATP巡迴賽中拿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網壇四大滿貫賽,曾俊欣都順利取得會內賽入場券。

事實上,曾俊欣也是ATP新生代總決賽自2017年韓國好手鄭泫奪冠以來,再次有亞洲球員獲邀參賽,而依照目前公布的參賽名單,還有2個參賽名額仍未底定,ATP也將在近期宣布。(編輯:吳協昌)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