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季後挑戰賽 兄弟、龍隊教頭都點5分大局是關鍵

中職季後挑戰賽 兄弟、龍隊教頭都點5分大局是關鍵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首戰,兄弟靠著德保拉完投9局、打線適時搶分,終場以6比2擊敗味全龍隊、搶下2勝聽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都點出5分大局是關鍵。

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今天2局有狀況,接連被敲安打,讓兄弟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9局失2分、優質先發,兄弟終場以6比2拿下勝利,加上下半季冠軍保送的1勝,兄弟率先取得2勝聽牌。

賽後記者會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天先發投手布里悍沒有什麼問題,兄弟確實是比較有經驗的球隊,2局兄弟所有的安打集中,加上龍隊處理界外高飛球有狀況,面對兄弟這樣的強隊,如果遇到類似的狀況,那一局幾乎就定了勝負。

龍隊吞敗,季後挑戰賽處於0勝2敗劣勢,明天將回到主場天母棒球場力拚延續戰線,葉君璋表示,不會特別跟球員說什麼,大家都打了一整年了,知道該怎麼調整,想要打進去總冠軍賽重點不是輸了幾場、而是要贏3場,會鼓勵大家繼續加油。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天先發投手德保拉表現很好,積極攻擊好球帶、球速也有出來,專注面對龍隊打者、展現很好的壓制力。

林威助也提到,今天2局打線靠著保送、安打攻勢串聯,可以單局攻下5分、抓到機會,搶分策略成功,也是今天贏球的關鍵。

德保拉好投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德保拉表示每個打席都做好該做的事情,積極攻擊打者外角,賽前也有跟捕手福來喜做很多討論,可以很快的解決每名打者、收到不錯的效果。(編輯:張芷瑄)111102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