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宣布王柏融退團 經紀公司:仍有持續溝通

中央社  / 日本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1日電)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公告台灣好手王柏融退團,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日職總冠軍賽結束後有很多合約更動程序,「但仍持續跟火腿溝通,不排除任何可能」。

日職火腿隊今天公告台灣好手王柏融退團,王柏融2019年展開旅日生涯,但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僅在一軍15場出賽,共32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0.063。

王柏融在今年球季結束返台後,也有透過粉絲團發文抒發心境,坦言今年是煎熬的一年,但「我和自己說,越是面對那些辛苦與困難,越是要放慢動作,慢慢累進、慢慢以智慧茁壯。」

火腿隊今天發布王柏融退團消息,王柏融日職4年生涯總計一軍出賽250場,共677打數敲出159支安打,包括14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35。

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受訪表示,昨天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結束,今天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球員合約的更動,這是固定程序和規定,但有持續跟火腿隊溝通。被問起是否代表有繼續合作的可能性,陳德倫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編輯:張雅淨)111103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