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三振成勝負關鍵 福來喜轉換心情正面看待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31日電)中職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昨天比賽首局出現投捕搭配失誤,不死三振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之一,兄弟捕手福來喜用一貫正面的態度面對,過去就讓它過去,專注今天比賽。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首戰搶勝,率先取得2勝聽牌,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1局2人出局後因為投捕間搭配失誤,讓龍隊打者林智勝靠著不死三振上壘,也讓龍隊延續攻勢、攻下3分大局,龍隊終場以4比2贏球,這個失誤也被認為是影響勝負的關鍵。

兄弟捕手福來喜今天賽前受訪表示,不可否認的昨天味全龍利用那個不死三振的機會創造了很大的局勢,但棒球比賽過程中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過去就讓它過去,專注在今天的比賽。

福來喜也提到,「這不會是第一次發生,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也不會是第一個犯這樣錯誤的人」,只要是人就會犯錯,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比賽。

對於昨天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的表現,福來喜稱讚吳哲源表現很好,除了首局的狀況,後面也只多掉了1分;他也稱讚味全龍隊昨天兩任投手鋼龍和霸曼表現很好,成功破壞兄弟打者的平衡,「要脫帽向他們致敬」。

福來喜強調,棒球比賽不是只靠一個人就可以拿下勝利,棒球是團隊運動,每個人在比賽過程中都扮演重要的角色。(編輯:張雅淨)111103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