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拍宣傳照灌籃秀肌肉 19日T1初登場

霍華德拍宣傳照灌籃秀肌肉 19日T1初登場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美國職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19日將在主場亮相,球團今天安排霍華德拍形象宣傳照,而他也主動發想動作,其中一張飛身灌籃照,展現手部肌肉。

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雲豹隊消息一出後,也讓所屬的台灣職籃T1聯盟話題性大增,而霍華德10日抵台後,展現敬業精神,隔日即投入訓練,昨天出席加盟記者會,今天在球隊安排下,前往攝影棚拍攝形象宣傳照。

雲豹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儘管霍華德行程滿檔,但心情依舊相當興奮,而在美國職籃NBA征戰多年,霍華德對於拍攝宣傳照並不陌生,還特別換上金黃色球鞋,搭配球隊配色,展現專業態度。

霍華德19日將在雲豹主場國體大展開來台首秀,對手為新北中信特攻,雲豹球團今天提前曝光霍華德身穿雲豹12號球衣的畫面,同時提到霍華德過程中主動發想許多動作,其中一張飛身灌籃照,正是出自於他的靈感。

霍華德拍攝宣傳照過程也露出帥氣笑容,展現手臂肌肉,不時與工作人員互動,讓攝影棚歡笑連連。

雲豹隊今天作客嘉藥紹宗體育館出戰台南台鋼獵鷹,儘管還未在正式比賽與隊友合體,霍華德也持續關注雲豹隊的賽事,趁著下午拍攝空檔觀看比賽,隔空為隊友加油。(編輯:陳政偉)11111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