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降臨!加盟T1桃園雲豹 穿12號球衣

江煜文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籃壇最熱門的話題,萬眾矚目的「魔獸」(Dwight Howard),下午出席加盟記者會!這是他抵達台灣之後第一次正式亮相。除了加盟儀式之外,球隊桃園雲豹,還準備了三個中文名,分別是霍華、霍華德、哈沃德,讓魔獸自己來選擇,而他除了很興奮地將每個名字都用中文念了一遍,也給出了最終選擇!

一出場就展現熱情活力!在台灣掀起魔獸炫風的Dwight Howard,正式舉行T1桃園雲豹加盟儀式,收下白色球衣,宣告12日回來了!也大聲喊出球隊口號!記者會當中,最驚喜的環節,就是球隊在大螢幕秀出三個中文名,分別是霍華、霍華德、哈沃德,讓魔獸自己選,因為過去台灣職業運動的洋將,取中文名總是引發球迷正反意見,這次是本人決定,肯定沒問題了吧!

霍華德正式正名!而他也提到這是他第3度來到台灣,分別是和林書豪以及火箭隊前來,當時就希望能夠再度訪台。霍華德宣示自己來台灣打球的決心,還在現場大啖大腸麵線、肉圓等台灣美食,且非常捧場!霍華德展現親民風格,也表示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要在場上和球迷見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