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隊長腳踝檢查 世界盃對美國不一定能上場

中央社  / 卡達

(中央社杜哈2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格蘭隊長凱恩在世界盃對伊朗一役中傷及腳踝,目前正接受檢查,25日(台灣時間26日)面對美國的B組小組戰能否出賽目前還不確定。

綜合衛報和路透社報導,英格蘭21日於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B組賽事首戰以6比2痛擊伊朗,凱恩(Harry Kane)在比賽第48分鐘被伊朗的普拉利甘吉(Morteza Pouraliganji)剷倒傷到右腳踝,但一直到比賽第75分鐘才被換下。

英格蘭隊總教練邵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賽後曾表示,29歲的凱恩看起來沒事。

凱恩對英格蘭的世界盃冠軍夢上至關重要。21日賽後有人看見他走路有點跛,右腳踝還紮了繃帶,如今要接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傷勢程度。

凱恩若要是要缺陣一段時間,對邵斯蓋特來說會是一場惡夢。凱恩過去曾多次因腳踝傷勢長期缺陣,但讓人稍微放心的是,他昨天還能下場練球。

英格蘭是基於謹慎要求凱恩接受檢查。

凱恩25日(台灣時間26日)如果無法上場迎戰美國,威爾森(Callum Wilson)和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將有機會先發。

凱恩迄今在國家隊出賽75場、攻進51球,只差2球就能追平魯尼(Wayne Rooney)保持的隊史紀錄。

他21日出戰伊朗時並沒有進球。(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111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