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躍霖被釋出力求機會 自評狀況不差、不灰心

王躍霖被釋出力求機會 自評狀況不差、不灰心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東縣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10日電)關懷盃棒球邀請賽投手王躍霖今天擔任監場,收到富邦悍將隊釋出通知,王躍霖說蠻平靜的,但也提到旅美剛回國時狀況更差,「我現在沒有這麼差、不會灰心,力求繼續留在職棒場上」。

第29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昨天起在台東開打,今天開始安排職棒球員到各比賽場地監場,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昨天公告釋出球員名單包括投手王躍霖,王躍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季後自主訓練時就有想到可能會被釋出,可能今年表現沒有以往出色,聽到消息蠻平靜的。

談起今年表現的落差,王躍霖提到舊傷也有影響技術,有時候太想要力求表現,但沒辦法拿出百分百的實力,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但一直認為心態最重要。

王躍霖也說,其實剛結束旅美生涯返台參加選秀時,球速僅剩130公里,最主要的原因是年輕時職棒賽季拚、休賽季還有國家隊比賽,沒有好好的休息調整、讓身體恢復,「那個時候狀況比現在更差,但都還是可以繼續拚,現在的狀況沒有這麼差,不會覺得特別灰心」。

王躍霖有信心可以把狀況調整回來,被釋出不會絕望,相信自己的能力還在,也提到對球員來說舞台最重要,現階段在台中跟著弟弟、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一起訓練,「做好訓練、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接著就是等待機會」。

被問起王維中有沒有跟他說什麼,王躍霖表示,兄弟一起訓練都會互相鼓勵,季後球隊流動的事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會遇到,這些事情不是球員可以控制的,實力還是要先拿出來。(編輯:張芷瑄)11112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