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女子高球賽首輪 6人並列領先

緯創女子高球賽首輪  6人並列領先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緯創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登場,受風勢與大陸冷氣團影響,無人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安禾佑、劉嬿、石澄璇、姚宣榆、張靖翎、張雅淳等6名選手,首輪同以74桿,暫時並列領先。

總獎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40萬元)的緯創女子公開賽,共有102名選手參加,包括96名中、外職業選手與6名業餘球員,今天在桃園市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展開首輪賽事。

安禾佑今天在第4洞上演一桿進洞,也是個人生涯在正式比賽第2次,另有1鳥、2柏忌與1記3柏忌,以高於標準2桿的74桿,與2020年賽事冠軍石澄璇、劉嬿、姚宣榆、張靖翎、張雅淳等人並列領先。

安禾佑今年上半年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次巡賽陷入低潮,下半年成績回穩後,最後年終排名上升,將可繼續參加明年次巡賽,她表示,心態有所調整,比賽環境也漸漸適應,相信明年會更好。

旅美高球一姐徐薇淩這次也有參賽,首輪以78桿,並列第9。

李旻剛通過LPGA資格考,上午6時多抵台後就直衝球場,首輪以81桿繳卡,暫時並列第32。

李旻說,這是她第一次一下飛機就趕到球場比賽,「不過打得不好,越打越生自己的氣,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編輯:張芷瑄)11112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